Home > Chinese-Erotica > 天邊一朵雲[杨贵媚限制級](WMV@2空@无字)

天邊一朵雲[杨贵媚限制級](WMV@2空@无字)


【影片片名】:天邊一朵雲 (完整版) [國語發音]
【英文片名】:The Wayward Cloud (Uncut) (2005)
【影片大小】:773 MB
【影片時間】:01:53:25
【影片格式】:WMV
【視頻尺寸】:640X360
【影片尺度】:三級   (香港 III)
【影片演員】:楊貴媚,陳湘琪,李康生,陸弈靜,夜櫻李子,林輝勤.蕭煥文.饒國玄. 等.
【語種發音】:國語發音. 無字幕.
【影片內容】:成人. 時裝. 劇情. 情色. 寫實. 歌舞. 意識形態. 等.
【影片片商】:葳勝國際發行. 蔡明亮工作室出品.
【本片榮獲】:
柏林影展:
「最佳藝術貢獻獎」(銀熊獎)
「國際影評人獎」(費比西獎)
「影展創辦人獎」(亞佛瑞德鮑爾創新獎)
南特影展:
「最佳導演獎」:蔡明亮
「最佳演員貢獻獎」:李康生
奇幻影展:
「最佳影片獎」
「最佳男主角獎」:李康生
【入圍】
金馬獎:
「最佳劇情片獎」
「最佳導演獎」:蔡明亮
「最佳女主角獎」:陳湘琪

【內容簡介】:
故事劇情描述缺水的意象,透過「吃西瓜」來觀察男女之間的情慾,呈現出現實生活中的人生百態,以及社會各種荒謬亂象,暗示性其實是人的生活中時時刻 刻存在,卻經常被世俗與道德所刻意遮蔽。整個舞臺在高雄市蓮池潭龍虎塔、光雕橋及河堤社區取景,搭配誇張服飾及歌舞劇風格,兼顧娛樂與商業的價值。

【天邊一朵雲】- 最情色故事

缺水的年代,電視每天提供節水妙方,鼓勵大家多喝西瓜汁,但每個人各有其求水之道。湘琪到處去撿空瓶子,偷公廁的水。拍A片的小康,半夜爬上大廈陽台, 尋找還有水的水塔洗頭,生活雖然艱苦,可是寂寞更加難耐… 每個人都是一朵雲,在無言的天空,獨自飄零,彷彿永不相遇。有一天,湘琪撿到一顆西瓜,又遇到小康;他曾經賣過一支手錶給她,現在卻無從啟口,他在她住的 大廈裡,幹著什麼樣的勾當… 但是他們愛上了對方。當一朵雲遇上另一朵,會變成什麼形狀………

【幕後影評】:

《天邊一朵雲》(The Wayward Cloud)是2005年台灣電影,也是台灣導演蔡明亮執導的第八部電影。上映前,由於影片涉及色情與藝術的爭議,讓該片在台灣上映之前就充滿話題性,經 行政院新聞局電檢處的15位人員表決之下,以一刀未剪通過審議。然而,導演蔡明亮也因本片獲得柏林影展「最佳藝術貢獻」銀熊獎殊榮,據信這是影片未遭禁演 或刪剪的理由之一。
該片是一部刻劃出都市男女情慾的電影作品,在台灣上映後,票房在十天內即突破新台幣一千萬元,創下當時台灣電影最佳賣座紀錄。由於影片含有情色情節及裸露 鏡頭的爭議性畫面;日本前AV女演員夜櫻李子的參加演出;劇情中「口交」動作過於逼真、赤裸裸的露毛展示,也曾引起多數觀眾的廣泛討論,造成當時台灣社會 不少的震撼。但是,導演蔡明亮也有感於影片之所以會賣座,全因媒體皆圍繞在炒作其性愛話題上,認為有不少民眾只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而進電影院觀賞。另一方 面,本片也是首部獲得高雄市政府所頒發1000萬新台幣的電影,獎勵影片來高雄取景拍攝。

水和西瓜是本片的核心符號。西瓜是純粹的性慾,它可以是愛情的衍生物,也可以只是動物性的發洩慾,或是在社會中被消費的對象。水則是純粹的感情,它可以包括愛情,也包括友情或其它人與人之間的關懷。

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RG]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39041348/Tianbianyiduoyunwmv.part1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39038557/Tianbianyiduoyunwmv.part2.rar.html

[SF]
http://www.sharpfile.com/wy9fgqdzbv4/Tianbianyiduoyunwmv.part1.rar.html
http://www.sharpfile.com/cmjqh6vtx/Tianbianyiduoyunwmv.part2.rar.html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