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Chinese-Erotica > 蜜桃來偷歡[徐曼華限制級](DAT@2空@中英字)

蜜桃來偷歡[徐曼華限制級](DAT@2空@中英字)


【影片片名】:絕版經典國片~蜜桃來偷歡 (國粵語中英字)
【英文片名】:Sweet Peach (1993)
【影片大小】:965 MB
【影片時間】:01:35:35
【影片格式】: DAT 【海岸正版VCD】
【影片尺度】:三級
【影片演員】:徐曼華. 陳蓓琪. 大友梨奈. 曹查理. 翁世傑. 鄧仲坤. 導演 劉少君
【語種發音】:國粵語雙音.中英字幕. (片內無礙眼浮水印v)
【影片類型】:時裝片/劇情片/成人片/激情片.等.
【影片片商】:新力量動畫攝製. 荷李活國際公司出品. (以片內標示為準)

【內容簡介】:
An innocent girl falls for the wrong man and is pushed into prostitution and fraud.
也就是描述純潔無邪的女孩, 被心術不正的壞男人詐騙, 而墮落於出賣節操, 無法自拔, 甚至賣淫的種種賤業. 終而墜入慘絕困境深淵……..
艷星徐曼華,前身是香港亞視當紅主持人,轉型後拍攝過很多影片,其性感絕不亞於李麗珍!《蜜桃來偷歡》其精彩程度可以與《狼吻之問題少女》相媲美。網上基本很難找到這部片子!特發此片供大家目睹一下徐曼華之性感身材!

【內容部份截圖】:

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RG]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47432099/Mitaolaitouhuan1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47431793/Mitaolaitouhuan2.rar.html

[ULT]
http://www.ultramegabit.com/file/details/QbIbjBEsm4o
http://www.ultramegabit.com/file/details/5vBSvzmM1mI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