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Chinese-Erotica > 花街狂奔[陳寶蓮限制級](AVI@2空@中英字)

花街狂奔[陳寶蓮限制級](AVI@2空@中英字)


<-电影名称->花街狂奔
<-影片時間->1:37:12
<-影片格式->avi
<-影片大小->701MB
<-视频尺寸->640*480
<-导演->      王威龙
<-影片演員->陳寶蓮, 村上麗奈,方忠信 (即方中信),  周比利, 翁世傑, 何家駒, 白茵, 陸劍明, 林崇正, 程守一, 邱國強, 譚東, 尹相林, 姚文基, 陳世騰.
<-語種發音->粤语 中英字幕

<-內容簡介->
阿红(陈宝莲饰)与阿Ann(村上丽奈饰)是跑马地当红的小姐。二人与鸨母住在一起,辛苦赚钱,只为有一日可以脱离苦海。阿红被前夫卖给鸨母还债才落得 今日下场,但一直念念不忘仍在大陆广州的旧情人阿森(方中信饰),阿森在小学做体育老师,二人仍然通信保持联系,阿红隐瞒自己的职业,只说在工厂做工,与 好友阿Ann住在一起。
一日阿森好友一起来找阿森偷渡去香港打短工,为了见阿红一面,阿森冒险犯难。不料到了香港才发现好友是骗了自己来抢劫珠宝行,愤怒的阿森断然拒绝,却敌不过当地流氓的拳打脚踢。而此时,阿红与阿Ann也惹上了太子哥,二人被赤身裸体地绑在屋里……
<-预览截圖->
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RG]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33039979/huajiekuangben.part1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33039307/huajiekuangben.part2.rar.html

[SF]
http://www.sharpfile.com/tgckyw8qnzp/huajiekuangben.part1.rar.html
http://www.sharpfile.com/m628rzjfktyc/huajiekuangben.part2.rar.html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