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Japan-Erotica > 白日夢(1987)[日本限制級](AVI@2空@英字)

白日夢(1987)[日本限制級](AVI@2空@英字)


全名:白日梦2 Hakujitsumu zoku (1987)
格式:AVI
大小:1.06G
导演: 武智鉄二
编剧: 武智鉄二
主演: 愛染恭子 / 霧浪千寿
类型: 恐怖
制片国家/地区: 日本
语言: 日语
上映日期: 1987-02-07
又名: Captured for Sex
IMDb链接: tt0223418

剧情简介   · · · · · ·
身穿和服的美丽女子锦户坂江(雾浪千寿 饰)正在寻找牙科医生,骑着摩托的青年田之边慎吉(远水健二 饰)为坂江指明路线,并载着她前往医院。
牙科医生叶室千枝子(爱染恭子 饰)是一个妖艳非常的女人,她为坂江注射麻药后,脱去白大褂,现出性感妖冶面目。坂江在半睡半醒中,进行了一段鬼魅而怪异的奇幻旅程。
本片根据日本官能小说家谷崎潤一郎的同名原著改编,是武智铁二“白日梦”系列的第二部。
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FP]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48ca7m7c/Daydream1987.part1.rar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973d34dc/Daydream1987.part2.rar

[TB]
http://turbobit.net/0x0azzswp7k9.html
http://turbobit.net/10kck1878a4k.html

Categories: Japan-Erotica Tags: , ,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