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Chinese-Erotica > Ladies Killer 羔羊大律師[吴家丽限制級](DAT@2空@中英字)

Ladies Killer 羔羊大律師[吴家丽限制級](DAT@2空@中英字)


[影片名称]:羔羊大律师 (1992)
导演: 杜岗雨
编剧: 杜岗雨
主演: 吴家丽 / 汤镇宗
制片国家/地区: 香港
上映日期: 1992
又名: Ladies Killer
[影片格式]:DAT
[影片大小]:794MB
[影片語言]:国粤语
[影片字幕]:中英
[影片時間]:1小时18分
[影片簡介]:
名摄影家骆敬业,在影楼为名模芝芝拍人体照,在工作中,芝芝不时向敬业送秋波,借故亲热,血气方刚的敬业抵受不住温香软肉之诱惑,终于被芝芝征服了。在影 楼外,二度梅的敬业太太,又是老板娘的方婷,正在偷窥敬业与芝芝要死要活的缠绵之状,醋意大发,只见方婷一般幽怨之色愤然离去。时届深夜二人获得满足后, 依依不舍而别。芝芝乘电梯下楼,被一名神秘杀手冲入,芝芝在极尽挣扎下,终于被杀手所杀……
[圖片預覽]: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FP]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a3e3m448/Gaoyangdalvshi.part1.rar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ce5mb7ad/Gaoyangdalvshi.part2.rar

[RG]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64584453/Gaoyangdalvshi.part1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64584070/Gaoyangdalvshi.part2.rar.html

  1. No comments y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