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Chinese-Erotica > Finale in Blood (1991)

Finale in Blood (1991)

Finale in Blood (1991)

Director:
Fruit Chan
Writers:
Hing-Ka Chan, Siu-Han Cheung
Stars:
Lawrence Cheng, Ruth Winona Tao, Chikako Aoyama
【影片片名】:大鬧廣昌隆 (1991)
【平均評價】:★★★★★★☆→6.7 顆星.  (豆瓣評價)
【影片大小】:1.48 GB
【影片時間】:01:30:33
【影片格式】:AVI  (DVD→轉制AVI)
【影片尺度】:三級
【視頻效果】:800X448  (清晰版)
【主演演員】:鄭丹瑞 吳大維 陶君薇 青山知可子 顧美華 蕭亮 黎彼得 梁家輝.
【語種發音】:國語發音.
【影片內容】:時裝.成人.劇情.愛情.鬧劇.靈異.恐怖.  等.
【影片片商】:嘉禾娛樂事業有限公司出品.

      【劇情簡介】:

       鄭明寶(鄭丹瑞飾)是香港某電台播報豬肉價格的DJ,他的朋友陳七本想託他走私藥品,沒想到鄭明寶把事情搞砸,害得他鋃鐺入獄。鄭明寶無意中得到了一把雨 傘,並由此結識了冥間女鬼方茵(陶君薇飾),為此,鄭明寶專門做了一檔晚間鬼故事的節目,由方茵現身說法,收聽率居高不下,連當紅DJ蕾莎(顧美華飾)也 對他另眼相看,暗送秋波。

      節目中,方茵講述了自己的一段被負心漢欺騙、慘遭情敵迫害致死的過程。原來,她本是從南洋來香港接管廣昌隆飯店的女繼承人,偶然見邂逅了警察馬光燊(吳 大維飾),並墮入愛河。但是,馬光燊其實是個花花公子,幾次三番傷害了方茵純潔的感情。特別是當他的情婦(青山知可子飾)登堂入室後,更是把傷心欲絕的方 茵逼上了絕路……

      該片是一個人鬼之間糾纏不清的愛情故事,鄭明寶乃當年“麗的呼聲”街市行情主持人,在一次意外跌落海中,被一把偶然飄來的美麗雨傘救起……附在雨傘中的鬼魂方茵出現。

      她要求明寶帶她去昔日那愛與恨、生與死的傷心地“廣昌隆”,找她的負心丈夫報仇。明寶與方茵人鬼之間,由互相試探、關懷慢慢變成知交,當時日將盡時,方 茵乘明寶熟睡中,含淚離去,給明寶留下她唯一的禮物——雨傘,方茵帶著仇恨的怒火,昂然向廣昌隆邁進,她知道,那是她的含冤之地,也將是她的負心丈夫及情 婦的葬生之地……

◎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(1994)金像獎-最佳攝影(提名)  鍾志文
◎好美的 陶君薇 還以為是 張艾嘉.

      【內容截圖】:


◎下載地址(Download links):
2空可互补
[RG]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edf0639b082e62bad5765304b7932d43/DNGClong91AVI.part1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40ce1f07a46f60f8367d13c8d200d197/DNGClong91AVI.part2.rar.html
http://rapidgator.net/file/e009cac19957d7263e0932a3c84ab6f2/DNGClong91AVI.part3.rar.html

[FP]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amdc1b73/DNGClong91AVI.part1.rar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c4da91m9/DNGClong91AVI.part2.rar
http://filepost.com/files/4ad4m9b1/DNGClong91AVI.part3.rar

  1. No comments yet.